掌握秘籍,大展身手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738


116日下午,南京市人社局特聘大学生导师洪继吴应邀于行知组团A303教室为文院师生开展企业行政工作必备素养及工作秘籍主题讲座。文学院辅导员王婷婷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首先,洪继吴导师以汉语国际教育这个专业为例,揭示了当下就业的严峻形势,并指出大学生就业率低的重要原因在于其缺乏相应的职业素养。随后,洪继吴导师又着重强调了人际关系、学习和应酬能力以及耐心、协调的重要性,指出培养相关方面的能力会对日后就业有益的观点。最后,洪继吴导师与大四的同学们展开了交流讨论,耐心帮助他们分析了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洪导师语言幽默,侃侃而谈,讲座现场始终保持着活跃的气氛。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具备职业素养的重要性,而且明确指出了目前的就业前景,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他们更加重视对于职业素养的培养。掌握就业成功的秘诀,为自己的明天奋力一搏。

洪继吴导师,毕业于南京大学数学系,经济学硕士,现为南京市人社局特聘大学生导师,曾任意大利政府驻华办事处副代表,南京高新区招商局局长,南京高新区绿色科技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等职,曾担任南京高新区首席英语口译,会二外意大利语。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