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核心价值观,做新青年楷模

——文学院举行党校结业课暨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培训班第二次授课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579



116日,文学院在行知组团B307举行了党校结业课暨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培训班第二次授课,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颖出席本次活动,马克思学院金坤城教授担任主讲人。

本次授课的主题为大学生要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会议伊始,主讲人金坤城教授大致介绍了本次课程的内容,并通过讲解核心价值观的概念、性质和作用,强调核心价值观需要培养和践行。接着,金坤城教授从奴隶时期、封建社会时期、资本主义社会时期、现代党的重要会议时期等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过程。随后,金坤城教授分别举出中国与美国意识形态的不同和中国目前发展现状的例子,论述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会议最后,金坤城教授立足于当代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点要求,切实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深刻学习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内涵的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贯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心,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