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马,不负韶华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738


11月27日,文学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初级班结业课在行B307成功举行,此次培训采用学员自己走上讲台展示小组讨论成果的形式,以新时代青年的视角解读了中共一大代表人物。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佘一萍、分团委书记刘丽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分享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毛泽东、董必武、王尽美、邓恩铭、李汉俊对党建的卓越贡献,也了解了陈潭秋、何叔衡、包惠僧的独特个人品质,同时也通过李达、张国焘、陈公博、周佛海的多面人生认识到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重要性。学员们懂得了对信仰的坚持是从旧社会走向新中国的重要保证,也是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思想基础,而作为优秀学生骨干更应坚定信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随后,分团委书记刘丽对各组学习成果进行点评,鼓励大家在团队协作中也要独立思考,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佘一萍嘱咐学员们要站在党与民族的立场上,从中共一大代表人物的人生发展历程中认识到坚定正确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成长为富有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新时代青年。本次培训追溯建党伟业,学习先进代表人物精神,警醒学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第六期青马工程初级班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近两个月的培训,学员们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们都能更好地起到榜样作用,为我院响应学校“聚焦立德树人、聚力服务南京”的时代号召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