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文化精髓,感受科技之美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680


1212日,文学院“乘科技之船,扬文化之帆”系列科技文化活动——科技文化书法绘画剪纸文创作品展,于行知组团C楼一楼举办。学术科技部向文学院全体学子征集了有关科技文化的书法绘画作品,并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包括剪纸和明信片等文化创意作品。鱼、荷花、孔雀等元素被纳入剪纸,以流畅的线条,精致的剪切刻画出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是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最好体现。原创明信片同样也体现了科技与文化之间水乳交融的关系。文学院希望借此机会,向更多的同学推广优秀的传统文化,希望大家能够传承文化精髓。

此次活动配合南京晓庄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节的举办,将科技与文化相融合,很好地结合了学院特色,向更多学生宣传了科技文化知识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