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答辩 自信入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747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 12月14日中午,文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行知组团C215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佘一萍,学工办主任张颖,辅导员杨婷婷、王婷婷、刘丽、王蒙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老师们依次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关于中共十九大内容的提问。预备党员们流利的回答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但同时老师们也强调了仅仅能够流利地背诵是不够的,还要结合自身实际才能达到充分的理解。随后,预备党员们就未来发展做出了规划,阐述了自身在考研或实习方面的打算,老师们结合预备党员们的专业给出了一些积极的引导和实际性的建议。最后,佘书记指出,几位预备党员要对自己有信心,发挥出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的举办,加深了预备党员们对中共十九大思想理念的深入理解,明晰了他们对未来的规划,为文学院日后培养优秀党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