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音你而来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548



49日晚六点,由校学联文艺部举办的南京晓庄学院第八届万有音力十佳歌手校园歌唱大赛复赛于音乐厅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根据前抽签结果将选手分为5组,每组5人。首先进行的是积分赛比拼,每人演唱时长不得超过两分钟,评委分别对每位选手打分,计算每小组的平均分,排出小组名次。我院选手刘俞伯第一个登场,他沉着冷静,不骄不躁,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很好地驾驭了《Rolling in the deep》这首歌,获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进行的是歌曲大比拼环节,选手按序号轮流演唱,每人演唱一分半钟以内,评分排名前十的选手晋级决赛。刘俞伯同学保持住良好状态,以一首《Feeling good》成功晋级。

本次复赛最终共15人晋级,我院刘俞伯同学也成功进入决赛,让我们预祝他能够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并期待他更精彩的演唱吧!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