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974


430日,我院于行知组团B307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颖老师担任本次大会主讲人,文学院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在张颖老师的带领下分三个部分进行。会议第一部分是端正入党动机,张颖老师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同学们在认真思考过后,给出了诸多不同的答案。在用心听完大家的回答后,张颖老师告诉大家真正的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让同学们讨论人民的具体含义是什么。经过点拨,同学们将概念中的人民具象化为一个个现实的概念:社会、学校、学院、班级、同学……由此,张颖老师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是在宿舍生活,还是在学院活动中。接着张颖老师给出了为人民服务的基本要求并做了具体阐释,并呼吁各位同学要在课余走出课堂,学习更多的课外知识,加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到批评和自我批评相结合。

第二部分是了解一名合格党员的成长历程。通过张颖老师的讲解和简洁的图表,积极分子们对成为党员的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第三部分是了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备的评选条件以及成为党员的路上各个阶段需要达到的要求。通过了解党员的评选条件,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组织的发展标准。最后张颖老师又详细解读了申请成为党员的具体流程。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的目标,也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与一名真正的党员之间的差距,希望他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为我院党组织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