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857



429日中午,文学院于行知组团C308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工办主任张颖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蒙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1230分,会议第一阶段——接受预备党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申请人黄典同学向党组织汇报了本人情况,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并说明自己的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其他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黄典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张颖老师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蒙报告黄典同学的政治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情况。与会人员就黄典同学入党问题开展广泛讨论后进行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受黄典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蒙老师宣读了支部决议,在祝贺她成为预备党员的同时,也要求她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心系人民、为民服务,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

会议第二阶段,王蒙老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不仅要在行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发表观点言论时也要时刻牢记身份。王蒙老师进一步明确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遇事首先应该考虑如何解决问题,而不是抱怨,公共社交平台不应成为情绪宣泄的场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而且还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明晰了他们前进道路上的规划。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文学院全体党员必将坚定自身立场,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