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十五次团代会、学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516


10月8日下午14时,共青团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知组团E104隆重召开。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佘一萍、校团委组宣部副部长刘凯及文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大会。文学院160名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南京财经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工程学院等友好院校团学负责人受邀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第十四届分团委书记刘丽老师代表学院致开幕辞。她指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紧密结合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深入推进文学院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成长成才服务两大任务,较为全面的完成了第十四届团代会、学代会的既定目标,为学院建设和谐校园道路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校团委组宣部副部长刘凯老师代表校团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术科技、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举办。

校学联主席董博致贺词,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我们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共同锻造南京晓庄学院团学组织新的形象、创造新的成绩。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文学院第十五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社管中心工作报告、PU中心工作报告。

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颖老师宣读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表彰决定。刘凯老师和张颖老师对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竞选演说环节,25位候选委员分别就自身在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展开了演讲,王欣茹同学对于部门工作的展望与规划、何波同学在工作中的成长与担当、华顺洁同学对分团委、学生会规范与制度的设想、高瑜越同学对文学院的情怀等等,让与会代表们深深感受到候选委员们对团学工作的热爱与责任。

    紧接着,参会代表们根据选举办法,进行现场投票、计票,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团代会、学代会委员。至此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