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9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10月15日,我校于方山音乐厅举办南京晓庄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暨南京晓庄学院首届合唱节开幕式。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秦林芳教授,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文学院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男低音和女高音交相辉映,共同谱出一首悦耳的歌。同学们用激情和真诚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爱国主义的情怀,唱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和骄傲,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

经过评委打分,文学院喜获三等奖、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准备过程中,文学院70余名同学牺牲课余时间,服从安排、任劳任怨,积极参与到合唱的排演工作中,展现了文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