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559


进一步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和学生骨干培养,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11月5日,文学院于行知组团B306召开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文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佘一萍、分团委书记肖亚飞老师以及第七期青马初级班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佘一萍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在晓庄的奋斗经历为切入点,以陶行知先生的人生历程为主线,生动详实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陶行知先生思想理念的见解,行知先生教育救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不屈不挠的实践精神感动在场的每一位学员。课程的最后,佘一萍书记号召青马班学员,要每人读一本陶行知先生原著文本,写一份读书研究心得,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陶行知先生的爱国情怀和伟大思想。

最后,肖亚飞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期青马班的课堂安排,并针对课堂纪律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化了同学们对行知思想和校情校史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努力学习的激情和信念。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