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行知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87


11月12日下午,文学院于行知组团B306开展“行知班集体”评选活动。党总支部书记佘一萍,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19级各班班委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杨婷婷老师分别介绍了参与展示的八个班级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借助本次活动积极交流班级管理的经验和心得,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希望19级各班级能主动学习高年级班风学风建设经验,做好本班班团工作。

16汉师3班王宏似玉、17汉师1班邱钰涵、17汉师3班陈啸芸、18汉师1班郭晨、18汉师2班洪雪雅、18汉师3班肖佳恩、18汉语言王子凌分别展示了本班在工作、学习和课外活动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工作方面,各班同学分工明确、相互帮助,共同探讨班级问题的治理。在学习方面,同学们严于律己,共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课外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以及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比赛,收获颇丰。针对今后的班级工作目标,班长们希望同学们能全方位发展自己的才能,多开展具有班级特色的固定活动。在提问环节中,各班班长一一解答了新生们的问题,让新生深入了解班级的建设。

最后,肖亚飞老师谈到,班风建设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健康成长,“凡事预则立”,希望各班能科学制定班级建设计划方案,明确思路和目标,有效开展工作。希望班委成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保持耐心,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贯彻落实好班风建设计划,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此次评选活动为文院各班的同学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以行知先进班级评选为契机,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而努力,构建一个健康向上、充满生机的班集体。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