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参加第一届“行知杯”高校朗诵比赛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39


1117日,南京晓庄学院举办第一届“行知杯”高校朗诵比赛,文学院金天琪钟慧朱项颖蒋文雯谢张琪徐赫一徐露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朗读的篇目是《青春中国》。队员们在背景音乐的配合下激情演绎、声情并茂,大家展示着爱国青年的风貌,带领大家走遍中华的大好河山,览遍中华的春夏秋冬,在中华的历史长河中感受祖国的强大。一句爱的诗篇”牵动了大家的心,让在场观众对中华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认识与理解。朗诵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我同学的高水平发挥,得到现场评委以及各高校选手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为文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以诵读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走进祖国。希望同学们要以祖国为荣,与祖国共奋进,一起守护世界和平。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