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青马初级班第四课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95


12月3日,结合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文学院召开青马初级班第四次课——“中共一大的历史意义”主题学习分享。全体青马班成员参与了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围绕“中共一大的历史意义”,以小组展示的形式展开。第一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初心和发展的风雨历程。第二、三组结合视频和图片,向大家展示了中共一大的历史背景和会议内容。第四组从思想史、中国史、世界史等角度分析了中共一大的重大意义。最后,第五组别出心裁,通过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中共一大的历史知识,并向大家分享了小组探讨的结果。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珍惜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了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