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全体大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657

春阴垂野草青青,满园学子盼潮生。2018年2月27日下午,文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行知组团B306教室召开。文学院院长杨学民主持会议。佘一萍书记首先传达了南京晓庄学院干部大会精神,要求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要求做好文学院的各项工作。

随后,郭骏副院长报告了学院科研工作思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文学院的科研水平,一方面要大力支持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鼓励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另一方面要打牢基础,重视一般项目的申报,鼓励人人出成果。张谦芬副院长报告了文学院教学工作思路,并布置了近期工作,要求大家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研究项目的申报;重视汉语言文学与秘书学、国际汉语教育等专业的平衡发展,打造新亮点,提高各专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最后,杨学民院长报告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工作思路。杨院长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文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了“更高、更强、更和谐”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了把科研与学科建设、教学与专业建设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人人争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再创文学院的新辉煌。围绕新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杨院长向全体老师提出了五点要求:凝心聚力,共建共享,比贡献;本分做人,按规矩办事,靠自觉;积极作为,争先创优,谋发展;眼中有别人,心里有集体,将心比心;实事求是,开拓创新。

新学期,新目标。在新征程中,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开拓思路,不断进取,在各项工作中以学生为本,为学校在新时期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