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大金山雷锋文化馆开馆仪式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章洁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563

3月12日,溧水区大金山雷锋文化馆开馆仪式成功举行。为了学习雷锋榜样,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开馆仪式的志愿服务工作。

早晨六点半,志愿者们身着正装,仪容整洁,早早地就抵达了指定汇合地点,一行三十余人整装待发。除了一路上带队老师细致讲解的注意事项,上午八点到达溧水大金山雷锋文化馆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许多充分准备:成员分组,熟悉场地,了解工作流程、主要任务和指定服务对象等。

上午九时,仪式准时开始。各军区领导以及省、市、区级领导陆续到达会场,在志愿者们亲切的引导下到达了指定座位。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悠扬旋律,雷锋塑像揭幕仪式、雷锋文化馆授牌仪式、开馆揭牌仪式相继举行。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随行者积极沟通、亲切交流,恪尽职守,他们耐心而细致的工作,亲切而灿烂的微笑给在场的每一位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完雷锋文化馆后,与会人员又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帮助下,来到了“雷锋林”,栽下“雷锋树”,并将各自的姓名挂在亲手种植的罗汉松上。三月的暖阳里,雷锋精神在植树节这一天显得熠熠生辉。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协调工作的能力和人际交往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志愿者们展现出的杰出风采,不仅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而且彰显了文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的进步成果。希望今后文学院志愿服务的工作也能继续开展,越办越好。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