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晋级2018年“行知杯”羽毛球联赛四强

发布者:章洁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469

 

320日,由校团委和体育学院主办的大学生“行知杯”羽毛球联赛·八进四淘汰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文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陈艳出席了此次活动。

下午六点三十分,选手集结完毕,馆内强者如云,在略微紧张的氛围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打项目,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我院选手却不甘示弱,虽然最后以微小的差距败于对手,但他精彩的表现已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进行的是女单比赛,双方的实力相当,比分一时僵持不下,而我院选手凭借自身坚定的意志力稳扎稳打不负众望,赢得了本场比赛。在之后的男子双打中,对手从我院选手的短板下手,对我院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进攻,我方拼命死守,紧张的气氛感染了馆内的每一位观众,我院选手死死咬住比分,最终以2:1赢得了比赛。

至此,比赛已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文院只需再赢得一场,便可结束比赛跻身四强,于是接下来的女双项目便显得尤为重要。第一场比赛,我院选手实力爆发,赢下了第一场比赛,点燃了选手和观众的热情。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对方开始发动猛烈的进攻,我院选手见招拆招,但因体力不支,遗憾败给了对手。因此,两院的比分达到了2:2的关键局点。

最后的混双项目便是两院最终的较量,这给予了即将上场的选手不小的压力。比赛一开始,双方便把比分咬的紧紧的,我院选手稳稳把握着每一分,最终以微小的比分优势胜出。然而第二场比赛,对手攻势迅猛,我院遗憾落败。第三场的比赛最为紧张,场上比分相比之前两场也更为胶着,相持不下为了鼓舞选手,两院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想要拿下比赛。最后文院选手率先领先两分,赢下整个比赛,文学院成功晋级四强。

这一次的羽毛球淘汰赛,既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锻炼,也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这场比赛,展现的是整个文院的凝聚力!希望文院在接下来的比赛再接再厉!

  

(男子单打)

(女子双打)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