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群情澎湃,尽显风采英姿

发布者:章洁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518

3月22日“行健杯”篮球友谊赛在学校南操篮球场成功举办。文学院在此场与信工院的比拼中,无奈惜败

下午一点三十分,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文学院与信工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文学院的远动健儿们个个英姿飒爽。这边,10号高家铭一记漂亮的三分收进囊中,那边,16号王亚楠和64号荣夏未等队员们天衣无缝的空中接力令人拍手叫好。赛场上你追我赶,争分夺秒球员们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展示出了我们文学院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现场氛围活跃高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中场休息时的“斗牛”比赛,更是尽显了我们文学院女生的英姿与风采文学院的倪昊珏和罗佳妮同学拼尽全力,为文学院赢得了额外的分数。与此同时,信工院的同学发挥了他们的最佳水平,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是文学院的球员们并不气馁,他们团结合作,在呼喊纳威的加油声中挥洒汗水,也使得现场气氛逐渐达到高潮。最终,信工院以21分优势获胜,比分为39:18。虽然球赛的结果不理想,但是过程是精彩的。文学院的球员们表示,今后多多与信工院的同学们学习切磋相信在以后的比赛里,文院的篮球健儿们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此次比不仅促进了两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的舞台并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比拼赛事中,文学院能够演绎一场更加出色的篮球赛!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