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杯”篮球赛第三轮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章洁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490

    3月27日,“行健杯”篮球赛第轮在学校的南操场成功举办。文学院在本次和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的比赛中获得胜利。

下午三点,早春明媚午后的空气似乎伴随着比赛的气氛而逐渐升温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比赛拉开了序幕。我的王亚楠同学开局就用一记漂亮的上篮证明了文院的实力,鼓舞了全队的士气。之后尽管旅社院几次利用罚球得分,文学院还是在第一局比赛结束时以12:9的分数领先。

我方边文博同学在第二局开赛以彼之道还治彼,开场就利用对方犯规情形,罚球得到一分。然而由于天气炎热,文学院队员的回防出现了一些问题,对方利用空挡多次组织进攻虽然在我院的防守下屡屡受挫,但旅社院还是在本结束时将比分逼平比赛愈发紧张胶着这片已经被双方男生队员挥洒汗水的场地上又上演了一场女生之间的斗牛比赛。葛丰雅、倪昊珏、徐玉琳三位女同学用娴熟的运球、突破与防守证明了我们文院的巾帼丝毫不让须眉

短暂的休息后,男生们再次承载着大家的希望踏上球场。文学院球员们吸取了前两的教训第三节开场不久,王增奎同学就抢下旅社院篮板并迅速进攻得分,局势再次向我方倾斜。然而,旅社院似乎十分擅长制造犯规,前两对我方做出了许多贡献的肖镇超同学在一次防守犯规后因累计犯规次数过多而被罚下荣夏未同学替换上场后,我方斗志不仅没有因为队友被罚下而减少丝毫,反而更加凝练锐利。眨眼间就是三次衔接流畅的进攻,三个帅气的上篮让全场爆发出阵阵声浪。旅社院队员眼看局势不妙,重整旗鼓,再次利用罚球将比分追平。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不相上下。时间过去大半,比赛的结果仿佛陷入迷潭,赛场下的观众都屏住了呼吸,在心中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呐喊。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在队长高家铭的积极鼓舞下,我们的队员平复了因被反超而升起的紧张感,孔德运同学用他沉稳的罚球一分,让双方比分持平

终于,在重压下,旅社院在防守时犯规全场都沉浸在紧张而期待的氛围中,经验丰富的队长高家铭用稳健的罚球得1分,并在暂停后再得一分,锁定胜局!五秒后,比赛结束,文院胜利!我们的篮球队员们纷纷拥入场中,将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的王亚楠同学高高抛起,欢呼庆祝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两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提高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院篮球队用一场精彩至极比赛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春天挥上了绚烂的一笔。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