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看望实(见)习学生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590

  

4月11日,文学院杨学民院长、总支书记佘一萍、副院长郭骏、张谦芬、学工办副主任章洁及教务办张蓓老师一行先后到金陵晚报、雨花台中学、南京万度文化发展公司、翠屏山小学、竹山中学、竹山小学、东山小学亲切看望了实(见)习生和指导教师。

在走访过程中,杨院长、佘书记等一行所到一地,首先深入实(见)习生中间,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对实(见)单位的适应情况、以及在实(见)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此作了相关的、有针对性的指导。他们希望实(见)习生们珍惜实(见)习机会,遵规守纪,虚心向一线员工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完成实(见)习,为顺利就业奠定基础。

学院领导一行每到一地,均受到实践基地领导们的热情接待,并与实习单位就校外实(见)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见)习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校外实习基地是学生将理论和实践一体化的重要实践场所,同时也是专业建设实力和文学院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实(见)习基地建设既能发挥学院和实习学校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教育需要的人才,是文学院与实(见)习单位双赢的模式。

雨花台中学初一年级组组长许国华老师等表示非常满意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同学们学习态度端正,虚心向学,责任心强,职业素养高。各个实(见)习基地领导也表示非常愿意继续长期与文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从而达到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最佳效果。

通过走访各实习单位,文学院的教职员工将结合教学和管理,进一步加强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的了解,听取实(见)习单位提出的有价值的意见,促进教学改革和专业课程体系的改革,寻求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为此,文学院将继续解放思想,坚定不移地走校企合作实践育人的人才培养之路,将学院的专业办得特色更加鲜明,更贴近社会需求,并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翠屏山小学看望学生

  

  金陵晚报看望学生

  

  看望雨花台中学见习生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