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看望江宁区新闻信息中心见习生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624

   

为切实了解文学院学子见习情况,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学生需求。4月18日上午,文学院杨学民院长、张谦芬副院长、教务办张蓓老师以及文学院李燕老师、学工办刘丽老师一行前往江宁区新闻信息中心亲切看望了见习生。

学院领导一到达实习地点,就受到了江宁区新闻信息中心领导们的热情接待。江宁区新闻信息中心周主任就新闻信息中心的具体情况、媒体融合新时代新闻行业的发展、见习生的工作安排、以及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与提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领导与周主任就新媒体发展方向、学生专业能力的提高、新闻媒体招聘与考核体系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张院长表示,在新媒体行业,学生培养应当从媒体融合、新闻采编内容、获取信息渠道三方面入手,强化学生们适应性强、获取信息速度快的优势,使学生们得到快速成长。随后,学院领导们还关切地询问见习生们日常生活情况、见习的工作内容、对见习单位的适应情况以及工作感触等。见习生们一致表示,此番见习经历不仅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而且确定了未来从业的方向,受益匪浅。最后,杨院长对新闻信息中心的领导们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丰富文学院学生们的实战经验。期望见习生们能够在见习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更有针对性地补足短板,提升自我。

此次江宁区新闻信息中心的走访活动不仅为学院创新教学改革内容和形式、提高学生们实战能力奠定了基础,而且进一步地推进了文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建设,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了学生们的就业需求和市场的人才需求。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