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621


4月26日,文在行知组团E104召开了2018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大会由文学院副院长张谦芬主持,文学院教务办主任王玉珍老师、张蓓老师、文秘教研室李燕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章洁老师出席会议,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下午二点半,大会准时开始。首先张院长对2018届毕业生实习结束表示了热烈的庆祝。随后,李燕老师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总结指出实习生回来后发生了多方面的蜕变,这是学生成长的重要一步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应对之后的种种挫折与挑战。接着秘书学专业的王普天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周涵汉语言师范专业的卜红丽汤文文四位实习生代表相继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以及所获得的成长最后,张院长强调,学生从校园逐步走向社会需要注重自己多方面素质的培养,希望同学们可以多方位提升自我,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另外,章老师从报到证、档案、安全、毕业典礼等几方面为学生们之后的大学生活做了一些指导,并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本次大会对2018届毕业生的实习生活做了全面的总结,使学生们实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深刻感悟,在反思总结中得到了理论升华,并不断指导实践,完善自我,从而为之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