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发布者:章洁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16

  

9月12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佘一萍主持召开了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座谈会,文学院辅导员刘丽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佘书记与刘丽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开展深入交流,明确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的总体目标、原则和任务,并结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实际,对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组织体系建设和工作体系建设、经费管理、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分团委学生会人才培养、权益维护、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佘书记指出,一年来,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文学院党总支的直接领导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取得了骄人成绩,这一切离不开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和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但是“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不能就此停住脚步,分团委学生会要加强学习,聚集人才,创新工作,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服务同学。

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工作更具执行力,活动更具吸引力,新媒体更具影响力”为奋斗目标,组织举办了如“花朝节”、“汉字诗词听写大赛”、“秘书节”等各类活动,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在2017——2018年度获得“南京晓庄学院优秀学生会”称号。此次座谈会为分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指明道路,相信分团委学生会定不负期望,在未来发展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