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716

  

918日,文学院于行知组团C308召开了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佘一萍、学工办主任张颖、辅导员刘丽、学生会社管部负责人以及八个社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晨钟文学社社长李宁主持。

下午三点半,座谈会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会领导以及辩论协会、茶米茶茶艺社、晨钟文学社、橄榄枝社、秘书协会、美食协会、逸腾书漫社、子衿汉学社八个社团的负责人。随后,八个社团结合本社团的特点,依次汇报了上一学期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下学年社团招新、特色活动的开展等工作计划。同时,各社团还就本社团存在的管理人员内部矛盾、社团经费管理、社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等问题与在会的老师与同学们作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接着,社团负责人代表刘鑫韬就社团管理及与老师工作交接的规范化、严谨化进行发言,获得了在会同学们的共鸣。最后,佘一萍书记对文学院社团的今后发展作出了指导:一是要明确社团目的,依托文学院专业学科的发展优势,整合社团活动,打造精品社团。二是要完善社团组织架构,强化社团管理,注重特色活动的开展。三是要明晰社团账目,管理好社团经费。同时,张主任还就社团工作的具体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座谈会不仅完善了文学院社团的组织构架,而且加强了社团发展的组织性与计划性,调动了学生社团负责人的积极性,为文学院打造精品社团、专业性社团指明了方向。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