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

——文学院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797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莘莘学子切实感受江苏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10月21日,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刘丽率学院全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成员参观了“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下午2时30分,参观活动正式开始。进入展厅后,学员们自发组成讨论小组,在参观过程中积极交流,由衷抒发了对于江苏省改革开放以来伟大成就的赞美之情。本次展览由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结束语五部分组成,生动直观地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人民生活水平质的飞跃和幸福感不断攀升的感人瞬间,同学们为此剧变”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所谓“党有所指,团有所向”,广大团员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后备军,更应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读书,将个人的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努力成长成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和学生骨干培养力度,而且提高了文学院学生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使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