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钟文学社开展寒假阅读打卡活动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30

202314日——26日,晨钟文学社组织开展了2023年寒假阅读打卡活动。本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同时帮助同学们培养坚持阅读的习惯。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阅读打卡阶段,要求同学们在假期坚持阅读,并按要求进行读书笔记的记录与打卡,天数需满28天。第二部分是撰写读书报告,在活动后的三周内,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思考与感悟,撰写一篇读书报告,后续将参与评比。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400多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参加,所有同学均完成了28天的打卡任务,甚至有近200位同学实现了33天的全勤打卡,优秀打卡记录更是数不胜数。

返校后的第二周,晨钟文学社开展了后续活动——读书报告分享会,此前收到读书报告20余份,提交的每一份都十分出色。分享会中采用不公布作者的形式,同学们互相品鉴学习提交的读书报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读书心得,也有不少的同学推荐了正在看的好书。经过分享会以及后期评审,共有十篇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书籍奖励。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相信各位参加阅读的同学一定可以继续坚持阅读,在阅读中感悟,在阅读中思考,在阅读中成长。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