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党建标准化要求,推动组织规范化发展

——文学院党总支会议暨文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764


11月27日,文学院于行知组团C308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总支会议暨文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研讨会。文学院党总支委员杨学民、张谦芬,教师党支部书记钟名诚、郎文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颖、王蒙参加了会议,综合办主任陆小丽、工会主席孙娟与晓红旗社成员代表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佘一萍书记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郎文行进行江苏省“双带头人”培训汇报。他总结了自身于苏州大学党组织培训的经历,指出高校党建工作的要点在于推动教育立德树人的观点,强调了党建工作要与具体业务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带头和组织作用。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学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贯彻落实三重大”决策制度的意见》等文件。院长杨学民根据文件内容向大家提出了几点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文件内容在执行时需与实际情况相结合,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接着,与会人员就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项目、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双融合项目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教师应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与学生进行交流;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工作中去。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回眸2018”视频的拍摄事宜进行了简单的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文学院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指明了方向,而且还充分发挥了党总支的引领作用,为文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了我院党总支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