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语文)专业隶属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2008)、江苏省品牌专业(2015)。2019年小学教育专业成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和“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并率先通过了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小学教育(语文)专业立足南京、面向江苏,培养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秉承生活教育理念,传承行知精神,聚力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具有卓越教师潜质的小学教育教学能手。语文方向教师具备深厚的教育情怀、扎实的教育理论素养以及广泛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语文学科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拥有创新精神、协同合作与可持续发展能力,能够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和理论研究。

小学教育(语文)专业依托江苏省重点学科“中国语言文学”,汇聚“中国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文学概论”等省级精品课程,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工程”“读书文化节”“汉字诗词听写大赛”“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的提高,培养高素质的语文教育师资力量。

         

  

语文教师实验班开班典礼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