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一、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23


12月10日,文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于行知组团B308、B307教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陈智琴、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颖老师分别代表支委会作工作述职,总结了支部日常工作、建设情况和文学院党组织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全体人员汇报检视情况,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随后,两支部党员分别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真正指出了问题,给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并分别对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和党员个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有助于提高文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同志的认知与自我认知能力,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思想、坚定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