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726


10月21日,文学院于行知组团C308召开主题教育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行政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佘一萍主持会议。

杨学民院长部署学院年终考核工作。杨学民院长指出,各部门要以年终考核为契机,汲取往年考评的经验教训,找准目标,逐项对照评分标准,查漏补缺,认真总结本年度各项工作,把考评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学工办张颖主任汇报了文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文学院党总支新时代党建“三三三融合工程”进展情况。王蒙老师汇报了文学院党总支“四重四亮”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学工办杨婷婷老师、刘丽老师、肖亚飞老师分别汇报了奖助、就创业、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郭骏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各项工作应坚持学生为本,引导学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佘一萍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全院党员干部应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联系工作实际,结合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不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