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现场考察活动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02


为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形式,10月25日,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员师生党员及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培训班学员及部分少数民族同学,集体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亲身感受江苏70年来发展的辉煌成就。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回顾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一组组老照片、一张张旧报纸,记录着江苏发展、迭代的步伐,展示了农业生产逐步发展,工业水平显著提高,科教文卫不断进步的好气象。在地方展馆中,南京、无锡、苏州等市都用不同的方式向参观者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文化底蕴,让参观师生直观感受到了江苏在中国气象万千的改革开放全景图中发生的历史巨变。

砥砺奋进七十年,锦绣江苏展新颜。此次观展,深化了文学院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的深刻理解,提升了师生的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