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613

622日中午1230分,文学院于线上开展第三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学工办主任张颖老师担任主讲人,文学院27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课程。

本次课程围绕着“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展开。首先,张颖老师引导同学们要明确入党动机,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入党的初心与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精神,将初心化为行动,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实现个人价值。接着,张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的培养程序,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每一步都是在考验着入党申请人的信念和意志,也激励着我们向着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目标努力。最后,张颖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种身份,明确了要进入到每个步骤所需要的条件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明确定位,不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课程,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引导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不忘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