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13

71日,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张颖、王蒙、杨婷婷、刘丽、肖亚飞五位老师及17名预备党员分别参加了转正答辩和支部大会。

答辩环节,五位老师分别从思想理论学习、学习、就业、学生工作等方面认真了解每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成长情况。十七位预备党员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情况。支委会向大会通报了十七位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考察教育情况和党内外群众意见征集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计票等环节,支部大会通过同意十七位同学按期转正。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颖老师向转正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自律,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倡导同志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