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班级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751

近日,文学院16汉语言、16汉语国际教育先后使用腾讯会议召开就业推进会,党总支书记佘一萍、辅导员刘丽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向同学们讲解三方协议,带领大家初步了解三方协议的具体含义,以及签订三方协议的作用与注意事项,很好地解决了同学们心里的困惑。紧接着,学习委员向同学们提问一些关键问题,确保同学们对三方协议理解到位。会议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为提高班级就业积极提供意见建议。

佘一萍书记和辅导员老师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不惧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给予学生充足的信心与充分的鼓励,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今年由于种种不可抗力的因素,我校毕业生未能实现返校,就职形势也不容乐观。学院党总支动员全院力量,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及时提供就业信息,对每位同学的就业情况保持动态跟踪,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种招聘与考试,耐心指导学生,尽全力帮助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机遇与困难并存,困难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良好,各行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就业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态度,不断提升自我,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而不断努力。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