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考编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831

为便于2017级同学及时掌握最新的考编政策、明确备考方向,731日晚7点,文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考编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会议形式,邀请了2019届毕业生王林林学长,2020届毕业生卢紫慧(考取南京市江宁区小学语文教师编制)、陈欢欢(考取南京市江宁区小学语文教师编制)和管林慧(考取南京市江北新区小学语文教师编制)三位学姐分别从政策解读、备考方法等方面为2017级同学分享了切身经历。

王林林学长从考试报名时间、报考要求、笔试面试内容及各地区报考招聘情况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南京市各区教师编制考试政策。并结合当下社会就业新形势,着重分析了2021年教师编制的考情,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卢紫慧、陈欢欢、管林慧三位学姐分别结合自身考编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报考、笔试和面试经验,并从着装、表情、心态等其他方面给大家提供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分享了很多实用的资料和信息,对考编题型进行针对性分析与复习,并强调了基本功培养和实习实践的重要性,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帮助大家少走弯路、轻松备考。

本次分享会,有助于2017级同学尽早掌握考编动态,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引导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备考。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