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751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根据学工处《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主题班会的通知》相关要求,文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班会是今年的首次线下班会,根据学校要求,此次班会内容包括: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常态化中的学生日常管理规范教育、文明城市创建、培养勤俭节约美德培养和优良学风建设。

18汉语言文学将爱国主义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相结合,通过图文、视频等丰富直观的案例视频和生动的讲解,向同学们普及了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粮食安全等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共同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提倡勤俭节约美德。

17级各班级将疫情防控常态化中的学生日常管理规范教育与班级日常管理和大四学年的学业安排相结合,引导同学们抓住大学的尾巴,合理规划,提高对学习的自律性、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以张弛有度的学习方式,拓宽未来的成才之路。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明晰自己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共同促进文学院的发展。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