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军训新生,传递关怀“文”情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816

国庆节、中秋节前夕,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佘一萍,副院长郭骏及综合办、学工办相关老师一同前往操场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佘一萍书记与参训新生亲切交流。佘一萍书记说到,同学们离开家乡,告别父母,来到晓庄,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学院为大家准备了水果等小礼物,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文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人生航向,开创自己的新天地。

郭骏副院长勉励参训新生,军训是大学必修课,不仅强健体魄,还磨练意志。希望大家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训中磨练自己,养成肯吃苦、敢吃苦、能吃苦的优秀品质,勇担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虽秋分已过,却依然骄阳当空,学院精心准备的甘甜水果和矿泉水,为同学们带来了久违的清凉。着一身军装,展军人风采,担历史使命,做时代栋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