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在“疫情下的中国”江苏高校大学生征文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843

近日,“疫情下的中国”江苏高校大学生征文评选结果揭晓,文学院17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高瑜越同学的作品《小城故事》(指导老师:王璐)获评全省二等奖。

“疫情下的中国”江苏高校大学生征文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文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动员并征集作品。经过省教育厅专家遴选,我院高瑜越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小城故事》从作者本人的视角出发,描写了疫情下一个城市普通人生活轨迹和社会现象,同时讲述了抗疫志愿者、新闻工作者等不同群体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履行职责、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故事,文章展现了疫情期间社会中的人情人暖,也展现了作者对坚决打赢抗疫阻击之战的信心。

此次征文活动中,我院学生结合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思所感,自选题材,各抒己见,通过一篇篇文章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传递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撰稿:文学院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