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主题班会|疫情防控不放松 携手共进新征程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187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文学院组织各班级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体学习疫情防护知识,分享寒假社会实践成果,畅聊新学期学习计划。

18秘书学开展“实践归来话实践,疫情防控不可缺”主题班会。通过学习小视频,了解防疫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树立防疫意识,注意日常生活防护。实践分享环节,同学们争相分享寒假中的所见所闻,王金歌老师对班会情况做精彩点评。

20小教语文2班以“抗疫背景下的寒假生活”为主题,班主任安汝杰老师全程在座指导。展示了班级同学的优秀调研报告、“四史”微团课,优秀党员(校友)先进事迹采访、最佳年味作品、建党百年艺术作品、校园文化创意作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精彩纷呈的假期生活。

19汉师2班以“抗击疫情,拥抱自我”为主题,积极发言,共同讨论班级新学期目标、计划,相互分享新学期学习规划和学习方法,相互学习,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打下了良好基础。班主任刘丽老师对班级寒假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希望同学在新学期树立好自己的学习目标,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有所作为。

18汉师3班班主任王蒙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考研考编等方面的问题,劝诫同学们合理规划,做好考研考编的准备工作,成就更好的自己。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文学院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学生日常管理,多渠道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指导,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