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工会举办妇女节踏青助农活动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699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回顾建党100年辉煌历程,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前往湖熟街道陡门口村开展踏青助农活动,学习参观乡村振兴建设的丰硕成果。

在陡门口村村史馆,不同时代的生产工具、生活用品依次陈列,用实物向参观者形象的展示了我国农村生产力从以人力畜力为主到大规模实现机械化的完整过程。一张张反映不同时期农民生活状况的图片,真实的展现了我国乡村生活翻天覆地的历史变迁。

在陡门村现代农业园,先进的温室大棚、灌溉设施,长势良好的新鲜草莓、蔬菜,展现了乡村农业生产的现代化成果。老师们纷纷与园区的农民朋友交流新农村建设的经历与感受,了解农民朋友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并深入草莓园参与草莓采摘活动,分享丰收的喜悦。

此次踏青助农活动,让老师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亲身的感受了我国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