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959

519日下午2, 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行知组团D楼顺利举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淮安市第一山中学、灌南华侨双语学校、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参加,单位质量较高,行业分布具有针对性,以教育类为主,同时兼顾其他行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

招聘会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精神饱满,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了解用人需求,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综合素质,展现出了文学院毕业生的良好风貌。招聘会采用第二课堂PU签到系统,整个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不仅有2021届毕业生参加,还吸引了很多2022届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寻求实习机会。此外,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后续联系,通过在线招聘等方式强化招聘会效果。

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2021年就业工作更加任重道远,文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要求,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努力把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