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顾勤书记为文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99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8日下午,校纪委顾勤书记在行B308为文学院师生讲授了题为“回望1927”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文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克健主持会议。

    顾勤书记以我校建校之年1927年为切入点,通过回望1927年发生的事件、1927年特殊人物经历,带领大家在党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勇抗战的伟大事迹。顾勤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贯穿于百年党史的全过程,党史的重大事件是党的全部历史的缩影,通过党史的重大事件可以看清党的整个历史轮廓,给人以借鉴与启示。

顾勤书记勤切希望,新一代的青年人要从党史中学习勇于担当的精神,从党史中学习善于担当的智慧,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新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学党史、悟思想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上,不断推动事业向前发展。

后期,文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方式,通过革命故事分享、红色志愿服务、初心故事采集等系列活动,将党史学校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