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线上班会及线上报到工作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563

828-29日,为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确保2021-2022学年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学院以“云报到”的形式组织新学期第一次线上班会和线上报到工作

各班级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高等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方案》为指导,认真学习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学生“非南京籍不返宁”、“非必要不返校”、每天在“辅导猫”健康打卡,并认真完成疫情防控个人信息的填报工作。除此以外,班主任老师还向同学们详细普及了德尔塔变异株的特点、传播方式、感染症状和应对措施等,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宣传教育工作,指导学生们在不同场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杜绝个人有关防控信息的瞒报、漏报、错报和谎报。

此外,班会上,同学们还共同学习了学校教学授课形式、时间安排、课程信息、转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为新学期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提前做好硬件保障,主动配合老师教学活动,确保学习质量不掉队。

新学期已至,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个人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们要更精彩,疫情当下,对我们也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自律勤奋缺一不可。

我们静待花开,等待和晓庄的秋日相遇!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