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654

为凝聚育人合力、提升学生管理水平,97日下午,文学院在行C308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会议。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克健,副书记、副院长孙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刘克健书记指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院上下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强化班级建设指导,形成育人合力,共同解决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疑难症结,提升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孙娟副书记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八年班主任工作经验,希望班主任老师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与联系,在学生管理中融入人文关怀。学工办相关辅导员通报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管理分工调整、2017级就业进度、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等情况。

与会老师还就学生工作中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