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行知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558

为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文学院于1026日下午在行B307召开“行知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学工办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出任评委,21级班委代表现场观摩答辩。

经班级申报、初步评审,最终共有8个班级进入现场答辩环节。各班答辩人围绕班级建设、学习成绩、组织发展、第二课堂活动、特色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图文并茂的向大家介绍了本班2020-2021学年班级建设的各项成绩,展现班级建设的特色成果。20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以班委团队和团支部团队结合的双线并行形式开展班级日常管理活动,班干部团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为同学提供榜样,以让整体成为优秀团队作为奋斗目标。19汉语国际教育提升专业技能并加强专业实践能力,为更好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奠定坚实基础,为祖国的对外汉语教育事业添砖加瓦。19小学教育(语文)1班(卓越)召开激发创造力、培养思维能力的文娱实践活动,让大家在班集体中找到归属感和成就感,进一步增加班级凝聚力。

与会评委从日常工作、特色活动、现场表现等方面,对各班工作进行综合评定。经综合评审,19小学教育(语文)1班(卓越)、19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19汉语国际教育、20小学教育(语文)2班、20汉语言文学师范3班成功突围。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