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386

11月16日,文学院于行知组团B307举行了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一讲。关工委戴懋政副教授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青马初级班学员参与本次培训课程。

戴懋政老师围绕“知”“志”“行”三个字介绍十九大党章的几个核心问题。首先,戴懋政老师从“共产党姓什么?”“谁定义的?”“从什么时间开始的?”“在哪本著作提出?”这几个问题出发,为大家全面的阐述了共产党的概念,共产党的宗旨、论述了《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性。接着,戴懋老师又从血缘、地缘、业缘、情缘、志愿等方面详细的解说共产党与其他党派的不同之处。戴懋政老师强调“自营为私”、“背私为公”,引导学生立下“入党为公”的志向。最后,戴懋政老师以“物物而不物于物”这句名言,提醒大家要做自己的主人,不为物所迷,并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贯彻到行动中去。

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矢志不渝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