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三讲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568

      1124日,为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决心文学院于行知组团B307举行了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三讲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蒙担任主讲人,文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参加。

课程开始,晓红旗社社长、预备党员赵海天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

接着,王蒙老师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从入党初心、党员培养历程、五种身份详解三个方面开展课程谈及入党动机,王蒙老师南京暑期疫情爆发期下,各区党员同志纷纷冲上一线为例呼吁同学们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入党初心。最后王蒙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入党的流程,嘱托他们严守思想阵地,时刻跟紧党的脚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通过本次课程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并表示将为人民的幸福、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