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团委举办团支部“对标定级”述职大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592

近日,为了增强基层团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文学院分团委组织全院25个参评团支部,开展“对标定级”述职活动。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肖亚飞老师,分团委学生书记陈思颖及参评团支部学生骨干参加了述职。21级及19级秘书学转本班各团支部书记现场观摩学习。

述职过程中,19汉语言文学师范1团支部建立“回头看”工作机制,定期回顾总结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调整工作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法。20汉语言文学师范1团支部以网格化管理为特色,团干部分组包片开展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活动,大幅度提高了团支部工作实效。20汉语言文学师范2团支部深入开展调研活动,根据团员青年兴趣偏好丰富团支部活动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类团日活动,受到支部团员的广泛欢迎。

肖亚飞老师在总结时指出,团支部是团的基础组织,是团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团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希望各团支部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对标找差,以问题为导向,提升组织引领力、凝聚支部特色,充分发挥好基层团支部教育团员、管理团员、监督团员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责。

会上,文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还就相关工作做了交流。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