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收看专题节目《榜样6》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539

为更好地激发我院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引领担当、传承榜样精神,12月8日晚,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行知组团B楼311教室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联播频道播出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为主线讲述榜样故事。邀请了“宁可前进一步死,决不后退半步生”的“英雄团长”祁发宝、“让牧民脱贫,让草原变绿”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延巴特尔等部分今年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诠释中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一心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6》中的每个先进人物在其岗位上的先进事迹,都鼓励着同学们各位学生党员们都有感而发

预备党员 赵海天:

李大钊先生曾经说过:“要想实现共产主义,需要一代代青年人去传承。”如今我们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着我们青年人去奋斗去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也在我们这代人的肩上,我们要扛起使命,不负众望,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奉献青春力量。

预备党员 王思雯:

历史上、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榜样,这份力量并不是断裂的,是一脉相承的。榜样的力量,激起了更多党员奋起,凸显出更多可贵光辉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学习榜样,就要向他们看齐,要透过学习实践,让自身成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生动诠释。

预备党员 谢琦:

在《榜样6》中,一个个平凡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带给了我们不平凡的感受,他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在为人民服务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与担当、理想与信念、敬业与奉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立起了标杆,鼓舞和激励着我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谱写干事创业新篇章。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