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1年考编经验分享大会

发布者:陆小丽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635

525日下午,文学院于行E103举行举办2021年考编经验分享大会,邀请2017级应届毕业生丁燕雯、陶倩、许超祥三位同学分享考编经验,文学院学工办刘丽老师及低年级同学参加了大会。

丁燕雯、陶倩、许超祥三位同学分别考取了南京市、常州市的教师编制。丁燕雯同学为大家详细梳理了考编的重要时间节点,并建议大家在备考期间要积极寻找合适的解压方式,使用适合自己的心理调适方法,正确的排解备考压力。陶倩同学分享了笔试、面试的备考方法,建议同学们重视公共基础类知识的储备,把握好教师综合知识,把时间花在刀刃上,同时也要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在面试方面,她以自己的说课课题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重点关注五年级下册课本,二是,练习独立写教案,三是,单人模拟训练或者组成学习小组互助。许超祥同学建议大家学会从每次考试、面试的经历中汲取经验,留给自己充足复习时间的同时,还要学会自主押题。并建议大家在考编地区选择上,要优先考虑个人实际需求。

在本次分享会中,学长学姐们倾囊相授,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获得了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为今后考编提供了重要参考。

中国 江苏 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
方山校区: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知组团C楼
邮编: 211171
官方公众号